一只废楠
有酒有肉,且无岁月再回头





微博@一只废楠
2016-09-30  

【逸真】羽还真,你可有喜欢的人6.4

风天逸X羽还真

学生时代日常AU

没咋看过原著啥也不懂,首次尝试,乐色文笔,ooc预警

非常的日常

非常ooc

 

01 02 03 3.5 04 05 06 6.1 6.2 6.3

 

所有的同人都以快乐自己为目的

我爱逸真,逸真使我快乐

持续放飞

 

22.

离羽还真生日还有两天,羽还真突然病了。

风天逸那日回到公寓看到整个人缩在被子里面的羽还真,这几日两人还是处于一种保持安全距离的关系,便也不去打扰他。半夜被他的咳嗽声吵醒,下床去看。羽还真脸烧得红彤彤的,伸手去探他的额头,烫得吓人。

他将那人摇醒。羽还真只觉得脑子昏沉沉的,太阳穴一阵阵的疼。点了一下手机屏幕看到才凌晨3点,心中有些不快。

“有药吗?”

“要药干嘛?”

“你在发烧。”

羽还真摸摸额头,“没有啊。”说完又继续啊卷进被子里。

风天逸无奈,蹲在他床边,“头疼不疼?”

他闭着眼睛点头,“有点。”

“晕不晕?”床上的人又迷迷糊糊的要睡过去,风天逸拿他没办法,将他扶起来,呵斥道,“起来坐好!”

羽还真靠在床头,眯起眼睛看在一边找药的人,睡不好的脾气也上来,“头好痛,我要睡觉!”

“把药吃了再睡!”

羽还真委屈得很,脑子跟烧糊涂了似的,“你不喜欢我,还不让我睡觉!”风天逸皱着眉头,终于找到医疗箱,翻出里面的退烧药。羽还真浑身无力往前倒,最后变成一个U字型躺在床上,嘴里还和念咒语一样,“你不喜欢我,还老欺负我,你又不喜欢我!”

风天逸没理他,去倒了水,又给他冲好药,端到他面前,“起来把药喝了。”

羽还真整个脸都埋在被子里,“不喝!”

“羽还真!”他捏着他的脖子,一把将他拎起来。知道这人被头疼磨得不行,语气又柔和起来,“把药喝了就让你睡,乖。”

羽还真去嗅了嗅那杯冲剂,摇头,“苦。”

“捏着鼻子喝就不苦了,听话。”

“你又不喜欢我,我凭什么要喝药!”

风天逸气结,不知怎么应对这人的无理取闹,伸手抚着他的额头,“我几时说过不喜欢你?”

“你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你毕业那天晚上就知道了!你也知道我画了一本你的画像,你还拿走了我的画,你什么都不说……”羽还真觉得自己委屈极了,将这几天要说的一口气全都说出来,脑子里面一团浆糊似的,端着那杯药一口气灌下肚。

风天逸听完那人的话心里闷闷的,才知道那时他不是清醒才说出喜欢他的话。十几岁的人要鼓起多大的勇气才能说出那样的话,风天逸抬手去摸他的脸,“你还在生我的气?”

羽还真摇头,生病起来的人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说起之前的事觉得自己更加委屈了,“我知道你们没什么关系,”他顿了顿,抬眼去看床边的人,抓住放在他脸上那只手,泪在眼眶里打转,“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可是你不能编这种理由来骗我啊,你和苓姐姐在一起这么多年,我都熬过去了,”眼泪簌簌的落下来,羽还真望着他,“可是我想了这么多天才想明白。我受不了了,风天逸,一想到你要和别人在一起我就觉得自己要死了,”那人的眼泪越发汹涌,也不管从自己嘴里说出了什么,“我那么喜欢你,喜欢到都都要忘记自己是谁。我是你的小奶狗啊,风天逸,你怎么能不喜欢我,你怎么能放着自己的奶狗不管去喜欢别人,你怎么能和别人在一起。”

 

风天逸看眼前的人哭得梨花带雨,心疼得要命,抬手擦他脸上的泪,“谁说我不喜欢你,”又去吻他的眼角,将他拥进怀里,“真是笨啊你。”

羽还真依旧是没止住眼泪,眼眶红红的,莫名其妙的伸出舌头,“药好苦。”

风天逸看着他,觉得这眼泪汪汪还吐着舌头的模样简直和小奶狗毫无区别,可爱的极了,忍不住去含住他伸在外面的舌头。舌与舌的缠绕,风天逸尝到他嘴里药的苦味,越发放肆的吻着。

一个绵长的吻。羽还真看到风天逸背后张开的翅膀,抖动着羽毛,随后他整个人被这对翅膀包裹住。

 

羽还真,我们试试吧。

 

 

23.

白庭君大清早过来敲门。

风天逸迷迷糊糊的爬起来,一大早扰人清梦一肚子火,开门看到白庭君那张脸一句话说不出来直接将门摔在他脸上。

白庭君被摔了一鼻子灰也气,“风天逸我知道你在里面,有本是摔我有本事你开门啊!风天逸你开门开门啊!”

门猛得打开,白庭君吓得愣住,门里面的人黑着脸,压着声音,“别吵!”

白庭君进门才知道羽还真还在睡觉,风天逸让他进来也不管他,径直走到羽还真床边。

“还真,今天有课吗?”

被窝里面的人动了动,“有,一会的课。”风天逸依旧语气柔和,“头还疼不疼?”

“不疼了。”被窝蠕动了两下,羽还真终于从里面坐起来,揉着眼睛,“困…”

风天逸笑起来,揉他的头发又去吻他的额头,“别困了,一会要赶不上上课。”风天逸站在他床边,羽还真靠在他胸口,伸手抱住他的脖子,“想睡觉。”

“起来我送你去上课,听话。”

“好…不想动,再抱一会。”

 

白庭君被刚刚看到的这一幕惊得说不出来话,完全忘了他一早过来要干嘛。只觉得眼睛难受得很。

 

我明明不是单身狗啊!

 

两人腻歪了几分钟后,羽还真站起来去洗漱,看到坐着的白庭君,“庭君哥哥来了啊,早啊……”

风天逸走过来依旧黑着脸,刚刚面对羽还真的阳光灿烂完全消失不见,“来干嘛?”

白庭君心想这小子还有两幅面孔,他会变脸啊茯苓妹妹!

“茯苓说还真明天生日,请你们吃饭。”

“知道了,走吧。”

白庭君一脸惊愕,“你这样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有什么区别????”

风天逸根本不想理他,“要你管,自己开门,滚。我还要给我媳妇做早饭。”

 

白庭君出门后感叹,这世道一天一个样啊。

 

羽还真洗漱完看到被炸掉的厨房和风天逸,觉得自己肯定是还没醒。风天逸皱着眉头,指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这东西到底怎么用?”羽还真心里腾起阵阵暖意,感叹一句生活真是美好啊,男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

他走过去抱住揪着嘴的人,“下次教你,上课要来不及了,今天出去吃。”

 

那人摸了摸他的额头,“不烫了,但是要吃点感冒药,不舒服就告诉我,我们去看医生。”

“好。”

 

羽还真喝到第一口热可可,想,我男朋友真帅啊。

我男朋友,嘿嘿嘿。

 

 ----------------------------------

我皇正式开启宠妻模式(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既然在一起了这就要差不多完结了吧(远目

持续感谢小红心和评论

 

评论(2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废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