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楠
有酒有肉,且无岁月再回头





微博@一只废楠
2016-09-13  

【逸真】羽还真,你可有喜欢的人4.0

风天逸X羽还真

学生时代日常AU

没咋看过原著啥也不懂,首次尝试,乐色文笔,ooc预警

非常的日常

非常ooc

 

羽皇陛下崩得没有了(抱头痛哭)我!不!管!他就是要宠着真真小可爱!

01 02 03 3.5

 

 

11.

高中毕业晚会时风天逸和易茯苓自然是整场的亮点。学校在新的宣传册中印上了两人在镜头前拥抱的照片。

羽还真看到上面照片时有些发懵。他应了风天逸的要求也去参加了晚会,他本低他们一级是不允许参加的。

风天逸整场陪着易茯苓,羽还真看了他们许久才想起金童玉女这个词。本来就是学长学姐们的聚会,一个人也不认识的他迫于风天逸的威严只能一个人默默在角落喝果汁。

风天逸在晚会送易茯苓回家,回来时已经差不多要结束。羽还真拿着杯子趴在桌边,看样子已经喝得晕晕乎乎了。

“蠢死了喝果汁都能喝醉了。”风天逸看着一旁软趴趴的少年开始后悔为什么要逼着他过来了。

月云奇好奇的闻了闻他手里的果汁,“是有人往他果汁里面兑了酒。”

风天逸更后悔了,一会看不住就要被人欺负,怎么会有这么蠢的人。他安排了其他三人,那羽还真醉酒之后像块橡皮糖似的撕也撕不下来,无奈之下只能说,“我送他回去吧。”

 

走在路上想起他不知道羽还真家地址,粘在他身上的人又连路都走不稳。

风天逸气急,羽还真我真是信了你的邪!等你酒醒了看我不弄死那个给你灌酒小兔崽子!

“羽还真你给我站好了!”

喝红脸的人乖乖站好,又闭着眼睛傻笑着,几秒之后有粘回他身上。

如果手上有鞭子他定不知道已经甩了多少鞭子过去了,“站好!告诉我你家在哪!”醉酒的人依旧站好几秒,又伸出手去抱住他。

羽还真此时抱着他的脖子,整张脸埋进他的颈窝里。

“天逸…”少年的吐息在他耳边。还在和他僵持的风天逸怔住,几年来第一次听到他这样叫自己。

“喜欢…”那人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说给他听。两个人以拥抱的姿势站在路边,风天逸想到这是他们之间第一次拥抱。

怀里的人自言自语念着两个字,小声的哭了起来。风天逸迟疑了一会,缓缓抬起手来揉他的脑袋。

你这么笨,我不在学校又不知道要怎么被欺负了。

 

他想起晚会游戏期间羽还真抽到的问题,来了兴致。刚想问出口耳边传来一声,“苓姐姐…...”

 

“你难不成是喜欢上茯苓了?”

那人摇头。

“量你也不敢,你要是有喜欢的人……”

 

“喜欢…天逸……”

 

 

实验室的同学们见到羽还走进教室,欢呼雀跃就差要给他办欢迎会了。少年疑惑,同学们解释道,你家羽皇陛下就准备要拆我们实验室了。

你家主上差一点让教授地位不保。

你男…不对,都快打算要让学校倒闭了。

 

羽还真收着东西听不清同学们一人一句混乱的话,他抬起头甜甜的笑着,“不好意思大家,我还是要赶紧回去一趟,最近的作业我会补起来一并交给教授的。”说着就要走,却被同学们团团围住,羽还真看着这人群只能说出真话,“风天逸他,病了,我要赶着回去给他煮粥。”

 

同学们感叹,还真同学一个人的战斗力也不容小视啊。

 

 

12.

风天逸来新学校不久就买了辆车。

没车时大家都和平常人一样公交地铁,有车之后就再也不知道公交卡为何物。风花雪月有时要借他的车,他也大方得直接丢车钥匙过去。

风花雪月常想起那段跟在羽皇陛下身后无所畏惧的的日子。羽还真再次出现在他们眼前时,一切都变了。

羽还真刚考上他们这所学校,羽皇陛下就在超市买了一推车糖果,小饼干放车里,美名其曰,超市优惠券再不用要过期了,丢了挺可惜的。

羽还真也跟在后面傻愣愣的,“那我还要一个这个夹心饼。”

三人疑惑,陛下逛超市为什么要带我?

不知道,虐狗虐出习惯了吧。

这个小饼干真的很好吃啊!

 

 

某次,人生第一次坐上风天逸车的白庭君饿得发晕时,发现他一车的小饼干。随手拿了一包,拆开就往嘴里送。

“等等。”

白庭君疑惑,风天逸是一成不变的高冷,“这是我家狗喜欢吃的,换一包。”太子默,这不是说自己不如他家狗?“你还养了条狗?”

“养没养和你有什么关系。”

白庭君当即懂了不能和这人多说话。他们等了几分钟后,刚放学的羽还真屁颠屁颠跑过来,一屁股坐在副驾驶上,拿起刚被误拆的饼干袋,一口口吃了起来。

“刚下课等久啦~好饿…啊!小饼干!谢谢主上!”

“中午想吃什么?”

副驾驶的人报菜名喷出满嘴饼干削,风天逸骂了句傻狗,拎开座位旁边的水杯抵到人嘴边。

白庭君目瞪口呆状。

 

总觉得茯苓妹妹被绿了一定是我的错觉吧。

 

风天逸刚醒来的时候眯着眼睛看到在厨房忙活的羽还真的背影。浑身热烘烘的直接把身上的被子掀开。

“把被子盖上。”

风天逸想着这个人是不是身后也长着眼睛,一边又缩回被子里,嘴里嘀咕,“我热……”还是不管不顾的翻身起来,扯着领口想让热气快点散去。

“热一身汗感冒就能好得快一点了。”羽还真端着粥走过来,“起来了就把粥吃了,冰箱里不剩什么了,我一会出去一趟,你要记得吃药。”

“就只是小感冒而已。”羽皇大人应感冒还哑着嗓子,“不吃药…...行不行?”羽还真只是觉得感冒的风天逸真是可爱至极。

风天逸病快好起来吧,不不不,过几天再好也…也可以...

羽还真秉承着再可爱也不能屈服的原则,“不行。”

“你知不知道病人最大这个道理?”

“不知道。”

造反了造反了!这有只奶狗要谋害朕!

羽还真端着粥,他却迟迟不接,“手脚无力,动不了了。”羽皇大人也耍起了无赖,“除非你喂我。”

 

 

听说羽还真回来消息的易茯苓兴冲冲地跑到小公寓,推门看到小奶狗一只手端着碗一只手擦着哈士奇嘴角的场景。

摔门而去。

 

我再进这个门我就是个瓜!

 

--------

万万没想到还能写到第四篇!(简直是个奇迹啊大兄弟!

你楠这个星期白天要上班,洪荒之力也用的差不多惹(躺平(但是我还是不会放弃往后发展 啊!!你们相信我!!

感谢依旧给我点红心和评论的小天使们

 

 

评论(15)
热度(112)
©一只废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