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楠
有酒有肉,且无岁月再回头





微博@一只废楠
2016-09-17  

【逸真】羽还真,你可有喜欢的人6.0

风天逸X羽还真

学生时代日常AU

没咋看过原著啥也不懂,首次尝试,乐色文笔,ooc预警

非常的日常

非常ooc

 

01 02 03 3.5 04 05

 

15.

风天逸这不大不小的感冒一不小心也拖了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他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从公寓下楼,走到车里。然后发动车子去接羽还真。

接到人了,带回来做饭,再送过去课。

羽还真觉得被接送得烦了就语重心长的劝着,别开车去了吧,油费挺贵的。

风天逸不在乎的瞟了他一眼,以前接了你这么多次,你油费什么时候给我?

从此以后在也不劝不要开车去接这件事,羽还真笑起来问,主上中午想吃什么啊?

羽还真每每在说菜名时,都觉得羽皇陛下越来越像哈士奇了。

一次他问起风天逸,我们两个什么时候去养只狗?

都养了你了,还养什么狗?

再养只哈士奇啊,给你找个兄弟。

 

 

雨瞳木时常感叹,陛下对羽还真是真爱啊。

月云奇依旧哭着,向从灵一边拍着人的背安慰一边怒斥,你可是闭嘴吧!

 

 

那一个星期羽还真总是带着油烟味进实验室,同学们调侃,还真你闻起来有点像我妈啊。羽还真也笑,没办法最近他身体不好,不能让他出去吃。

你家羽皇陛下下课接你的时候跑得比谁都快。

部分同学已经要写起申请书:关于单身动物保护计划的申请。

 

风天逸无所事事一个星期之后突然问起,“羽还真,你生日想要什么?”

“生日?什么生日?”羽还真坐在椅子上写作业,听到他的话,就抬起头疑惑地看着对面的人。他原本在家就没怎么过生日,更何况现在一个人在学校。倒是有次风天逸带着大伙给他办了大生日会,他不知识被吓的还是被感动的当场哭出来。

“你生日。”风天逸斜靠在床上,手指在手机上滑动。

“不知道啊,不重要吧。”他耸耸肩,又继续手里的事,“无所谓吧,反正也不过的。”

“我给你过。说吧,要什么?要什么奇珍异宝你主上都能给你找来。”

羽还真依旧低着头,听人的语气他都能脑补出那人的表情,“没有很想要的。”

“一样都没有?”

“啊想起来了,有一样。”

“说说看。”

“我长这么大,还没有被表白过,不如你给我表白试试?”

 

 

高三时的羽还真,没什么朋友,也没有无缘无故来闹事的人。整个高三似乎都被埋进了试卷和复习资料里面。

自毕业晚会后,他和风天逸已经大半年的没有过联系了。

他也没心思想其他的,满脑子是数学公式和英语单词,被压在桌底的那张大学宣传册,和风天逸那句一年后见。

他有时也倔,专和自己过不去。刷题刷到半夜,有有一瞬间觉得一切都是假的,或许明天醒来的时候去学校又回到高一的时候了。羽还真看着那张纸,心里乱糟糟,为什么要一年后见?为什么还要见?

 

黑板上一天比一天少的倒计时,墙壁上每天都在换的日期。那天偶尔看到日历上的日期,叹一句原来今天生日啊,就又回到位置上背单词。

 

今年的生日愿望

晚自习后羽还真站在走廊上,双手合十,口里不断呼出白色气体,鼻子冻得通红。

想见到他。

刚许完愿觉得自己又犯傻了,这个怎么可能实现,没有吹蜡烛所以刚刚不算吧,刚刚那个不算一会再许一个吧。

 

“人家都走了你还不走?”

羽还真蓦地怔住,抬头看着站在面前的人。

要是知道这么灵就许一个能考上他们学校的愿了。

风天逸站在走廊的尽头,双手插在口袋,头发比半年前短了些,脸上依旧是那副表情,“走了。”

羽还真终于缓过神来,抱着手里的复习资料,小跑着跟在他身后,“你怎么过来了?”

“送茯苓回家,顺路过来看看。”

“苓姐姐…还好吗?”

“是我来看你,你怎么开口就问别人好不好?我是你主子还是易茯苓是你主子?”

“反正都差不多啊……”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一路,刚准备分开时风天逸开口道,“今天是你生日?”

羽还真点头,还没开口说话就见风天逸将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没带什么,这个给你当生日礼物。”

这个人送东西也是不许别人拒绝的那种,取下围巾就直接往羽还真脖子上绕,绕到最后羽还真整个脸都包在围巾里。然后有只手落在了他头顶,随意揉了两下只说了句,“生日快乐,”之后又小声嘀咕,“有事就要给我发消息啊笨蛋。”

 

 

16.

“陛下是不是喜欢上谁了?”饭桌上,向从灵突然开口。

“羽还真?”雨瞳木反问道。

“这就不清楚了,但是他昨天突然问我要怎么表白。”

“给谁表白?”月云奇也准备进来插一脚

“羽还真?”雨瞳木继续问。

“别瞎说!据我所知我们陛下还是喜欢异性的。”

“陛下是喜欢异性,但是他更喜欢羽还真。”

“有道理。”三人齐点头。

“陛下不知道这么表白?”

“大概是的,他说从小到大他只被表白过。”

三人感叹,陛下果然是陛下,光辉伟大。

“那易茯苓那次也是易茯苓主动的?!”

“肯定是的,陛下高中那个性子,他要是喜欢上易茯苓,不得是说看你有几分姿色,可以做我一个侧妃,以后就待在寝宫里,给我暖床。”

其余两人鼓掌称赞,模仿得真像!

“你到底给陛下出主意了没有?”

“没有。陛下之后又问我,羽还真要生日应该送什么好,我想起我前几天看到羽还真在路边和只哈士奇玩得特别开心,就说……”

“说什么?”

“说送只哈士奇吧,给羽还真当儿子。”

 

 

风天逸:天凉了,让向家也破产吧。

 

TBC

---------------------------------

6.0之后奶狗和哈士奇就是新的篇章!

不知道怎么发展了(下次打死也不随意开坑,但是这个绝对不会坑的!

感谢小红心和评论

感谢你们这么久还没放弃我(痛哭流涕

 

评论(19)
热度(96)
©一只废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