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楠
有酒有肉,且无岁月再回头





微博@一只废楠
2016-09-09  

【逸真】羽还真,你可有喜欢的人2.0

风天逸X羽还真

学生时代日常AU

没咋看过原著啥也不懂,首次尝试,乐色文笔,ooc预警

非常的日常,lo主喜欢自我放飞,时常不知道写的啥

 

01https://nanadrea.lofter.com/post/44fac4_c44b8d1

 

4.

风天逸第一次见到羽还真是在学校的食堂,那时他身边站着风花雪月,转头看到一个人坐着吃得开心的羽还真。那小子生怕有人抢饭似的塞了一嘴的馒头。

“你叫什么名字?”

正沉浸在食物里的羽还真又往嘴里塞了一点,“&*%……”

“咽下去再说。”风天逸自然是嫌弃的,羽还真猛喝了两口水,勉强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嘴都没擦干净开口回答刚刚的问题,“学长好,我叫羽还真。”

 

刚开始羽还真还一口一个学长叫得甜腻,熟悉了之后学长不叫了,有时就叫风天逸,他也依着他去,陛下主上在他嘴里都是用来扒黑历史和日常笑料的。

风天逸痛心疾首,小奶狗你这是要造反啊。

羽还真拿出他们俩少有的合照,陛下你说小奶狗好看还是哈士奇好看啊?

羽还真你今天不把我的照片删了,我就不姓风!

好啊,你可以叫羽天逸。

羽皇念叨,寒叶飘逸,撒满我脸,吾宠叛逆,伤透吾心。

 

 

风天逸很少去画室,大部分作业都喜欢带到寝室完成。问起原因,说是宿舍自在,羽还真可以帮着调色。

白庭君听闻道,“还真你还会调色?有空也去帮帮我!”

羽还真害羞的低下头,“我有空可以……”还没说完羽皇陛下甩去一记刀眼,“你自己没手?”又转向羽还真,“你晚上不想吃饭了?”羽还真立即闭嘴,又小声问道,“晚上吃什么?”

向,月,雨三人听得一清二楚,又看陛下强行压下笑意的表情,心里嘀咕,小奶狗是陛下一人的小奶狗,谁也动不得,高中时大家便都懂这个理,这姓白的是又来作死了。

 

 

羽还真洗漱完便听到一声,“羽还真。”发出声音的人还是没睡醒的模样,连着声音都是酥酥糯糯的。他站得老远的,应道,“怎么了?”

“过来。”

羽还真走近看到风天逸正整个人蒙在被子里,只将一只手伸出来。白皙且骨节分明,羽还真鬼使神差的握住那只手,风天逸从被窝里探出头来,睡眼惺忪地望着床边的少年,“好冷,暖气坏了吗?”

少年感受到他手指的温度,说了句我去打开就准备起身,却被那只微凉的手牢牢抓住,“不用了,”说着往旁边挪动,“过来一起睡。”

 

 

5.

风天逸最近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羽还真的实验室。蓝眸的少年总在下课前到实验室门口,斜靠在教室门口,等着羽还真下课。

羽还真若是太投入,他也不打扰,随意找个位置坐下,有时随身带着素描本便随手画画,羽还真从实验室出来两人就一前一后去吃饭。

同学们看在眼里,因是风天逸也不敢多调侃什么,只每每他来时,笑着对羽还真说,还真你家主上来接你了。

羽还真也笑嘻嘻的跑出去,再等等吧,我一会就结束了。

风天逸一边骂着身为宠物你还要你主人等你,一边又问道新开的那家有你喜欢吃水晶糕要吃多少?

众同学表示,还真同学下次有什么实验我们帮你做,以后下课早点走吧别让人等了。

 

 

他一用力将他拉进被窝里。风天逸顺势将人整个圈在怀里,用被子将他盖好。

心脏,心脏,你还在跳吗?

羽还真睁大眼睛,暖意一点点在身体里蔓延,更多是火烧似的灼热感,羽还真庆幸现在没人能看到他像着火一样的脸。

“还真。”

然后他清楚的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再然后是风天逸放大的,再清晰不过的脸。

心脏啊,你一定要撑住。羽还真觉得自己要哭出来,不争气的眼泪啊,你也要撑住。他一时忘了应答,那人便又叫了一遍,“还真。”

他轻声应着,像睡着了似的。

少年落在他额上的吻,像羽毛扫过额头酥酥麻麻的。羽还真僵住,少年的手轻扣住他的后脑勺,只停留了一会就往前摸他的脸,黑暗中的所有的触感都变得前所未有的清晰。

“我看见了,”风天逸的声音轻轻的,“你藏起来的画本。”

羽还真不敢作声。

“你喜欢我。”羽还真听不出他是疑问句还是陈述句,只抓住对方衣服的一角,手心全是汗。

风天逸捏着他的下巴,强迫他张开嘴,顺势下去吻住他。羽还真木讷的任由他吻着,风天逸在他唇上厮磨了一会后轻易将舌头伸进对方口中,含着对方的舌头引导着人跟着他一起转动。他忍不住越吻越深,每一次将羽还真口中的空气汲取更多。他捏着羽还真的下巴,让对方无处可退。

羽还真脑子嗡嗡作响,只跟随风天逸的动作。他知道这是错的,他听到脑子里面绝望的吼叫,在一切都变得不可挽回之前要停下来。

风天逸放开他时,张开嘴微微喘息着,停下来。他听到自己脑子里的声音,羽还真凝视着风天逸湿润的嘴唇,他鼻尖散发着甘甜的吐息,身上的沐浴露味道与自己的混合在一起。

羽还真不管不顾的贴过去,吻着身边的人,像是末日之前的最后一个吻。

羽还真,你喜欢我吧。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羽还真觉得自己快要哭出来,被小心藏起来的,珍宝似的秘密被挖掘出来,暴露在空气中,他想拼尽力气抓住它,若是是迟了一秒,就会消失不见。

风天逸先一步将手伸进他衣服下摆,将手附在他的腰际,顺着那里的曲线往下走……

“羽还真。”

那声音又变得和往常一样冷漠。

羽还真觉得自己正被撩得要烧起来,听到那人的语气暗暗心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羽还真,再不起床就赶不上你机枢教授的讲座了。”

讲座?什么讲座?

——羽还真猛地睁开眼睛。

“你还有十分钟。”风天逸站在属于他的那一边,看着手表给他报时,“快起来,我顺路带你过去。”

羽还真觉得手脚发麻,抬手揉了揉脸,又缩进回被子里,声音闷闷的,“不想去了。”

 

 

6.

羽还真在爱上科技这类东西之前,最喜欢的事情是画画。小时候喜欢拿着母亲的画笔到处写写画画,后来自己买了画本,往上画着喜欢的东西。起初是画些院子里的花花草草,也画上各种昆虫,再后来熟练一点就画起了各类喜欢吃的东西。

羽还真翻出那时的画本,足有一本是画了各类食物的,多数是画了母亲做的。在他眼里母亲是个无所不能的人,能将他画本里的所有东西都做出来。

后来学会画人,对着母亲的照片一遍一遍的画,一遍的一遍哭。似乎是坚信她若是能和照片上画得一模一样,母亲就会回来了,与往常一样站在门口等他放学回家。

羽还真收起画册,觉得自己应该改名叫马良,这样说不定母亲能回来呢。想着要是风天逸听到又要取笑他的,这么大的人了还在相信神话。

当然不信啊,我就只是…想要她回来啊…

 

他从包里拿出最新的一本,外壳已经破得不成样子,里面却还有几张白纸是没用过的。羽还真一张一张的翻,这本子他已经用了好几年,从画一些小零件到只画了风天逸。

穿校服的风天逸,打篮球的风天逸,仰起脖子喝水的风天逸,画画的风天逸(羽还真好久没碰过画笔之后,觉得当初自己的画中画真是厉害。)剪了头的风天逸,和易茯苓在一起的风天逸,风天逸,风天逸,风天逸……

羽还真瘫坐在地方,手背揉着眼睛,继而又直接捂住,湿热的液体不断从指缝流出。

 

 

羽还真,你真是傻啊。

 

------------

 

喜欢的天使们给我小红心嘛

评论来和我讨论这个没什么主要设定的剧情发展啊⁄(⁄ ⁄•⁄ω⁄•⁄ ⁄)⁄

 

评论(26)
热度(133)
©一只废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