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楠
有酒有肉,且无岁月再回头





微博@一只废楠
2016-09-16  

【逸真】羽还真,你可有喜欢的人5.0

风天逸X羽还真

学生时代日常AU

没咋看过原著啥也不懂,首次尝试,乐色文笔,ooc预警

非常的日常

非常ooc


写得自己都想笑(端庄

01 02 03 3.5 04

 

 

13.

羽还真选择这所学校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学费少且住宿环境好。学校住宿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给普通学子的普通宿舍,四人间上床下桌。另一种是给例如风天逸这样的贵族学员,俗称小公寓。羽还真原本也是住的普通宿舍。来报到的第一天,风天逸一行人并排着走出校门接他的架势直接逼退所有想要来帮这个可爱小学弟的学长学姐。

大家抬着行李就往风天逸公寓里搬。

“不对不对,我的宿舍不在这啊,”羽还真见走错了地方,忙解释着,“我应该住四人宿舍,上学来之前我已经和室友们认识过了,还说等到学校的时候要教他们做机械鸟呢!”

风天逸看着他笑的灿烂的脸,“给他搬回去。”

“不不不,我自己过去吧,我和他们说过了,他们也来了,说一会来接我。”

向从灵看着主上假笑的脸,心里惶恐,用手臂怼了怼雨瞳木,指着羽还真的行李,“现在要这么办?”雨瞳木拿手帕擦着脸,分不清擦的是汗还是泪。随后羽还真室友过来搬走了行李,向从灵听到身旁人的一句羽还真长大了会自己交朋友了,心想完了完了我兄弟今天估计要性命不保,我还是离他远点,免得溅一身血。

 

羽还真很讨喜,这从他军训完还胖了一圈就可以很好的看出来。各种各样的学姐学长都喜欢在休息期间过来投食。

第一次是易茯苓。穿着一袭白裙,撑着伞,穿过人群给他送了瓶冰水,“还真,热不热?”

少年高兴红了脸,“好久不见,苓姐姐。”

军训前一个星期,从不见风天逸。他大胆的联系过去说,今天室友丢了我,我们一起吃饭吧。

过了饭点才收到回复,忙。失望之际又收到条,好好吃饭。心情又一下明朗起来。

 

 

再到军训场上看到易茯苓是常事,和她一起的还有个叫白庭君的人。易茯苓约他一起吃饭,他也答应,随后又问道,“风天逸…去吗?”

“他们写生去了,要过几天再回来。”

他这才知道那人说忙的原因。

羽还真对白庭君没什么坏的印象,性格温和,也处处都照顾着他。风天逸在他军训结束那日才回来,女同学们都抽泣着留教官,羽还真满心只有风天逸清早打过来的电话。

“军训是不是今天结束?”清晨6点那人低着嗓子,“我们一会要动身回来了,军训完等我一起吃饭。”

羽还真捏着手机,手心出汗,“好。”

挂了电话之后的欢喜连室友都调侃,看看人家还真,刚到学校就交到女朋友了。他解释道,是朋友,不是女朋友。室友表示都笑得要滴出蜜了还不是女朋友,还真你不用在乎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单身狗就是用来虐的嘛。

 

后来依旧和羽还真在同一间实验室的这位室友想起以前的话,那时候的自己真应该拖出去打死。

 

他先等到的不是风天逸而是白庭君和易茯苓,“苓姐姐,庭君哥哥……”

“恭喜军训结束!”易茯苓笑着,有看向白庭君,“庭君哥哥,正好军训结束,不如我们带还真出去庆祝一下!”

刚要回绝,就听到他们身后传来的声音,“要庆祝,怎么不带上我?”风天逸站在他们身后不远,一副看低所有人的姿态,“叫他庭君哥哥,怎么不见你叫过我天逸哥哥?”他盯着羽还真,看得他头皮发麻。

他刚想开口解释,易茯苓就先一步走过去挽着他的胳膊,“我们一起长大的,叫这么多年改不了口了。”

这才反应过来,他想要听解释的人并不是他,他和易茯苓,才是一对。一年不见居然连这件事都能忘记了。

“随你随你,你爱怎么叫怎么叫。”风天逸抚着她的脸在她唇上落下一吻。羽还真觉得力气一点一点被抽走,“庆祝就不用了吧,我想回去休息。”

易茯苓见他脸色不对,少年假笑着说没事没事,就是想回去睡觉。而后像是落荒而逃。

 

 

 

14.

“主上最近不太对劲。”早饭时,月云奇啃着手里的油条。

雨瞳木喝了口牛奶,不以为然,他们主上不对劲不是一天两天了,一些小问题根本不用在意,“只是感冒的副作用,不用太在意。”

“我昨天在超市碰到他,他和羽还真一起,推着小推车。”月云奇继续机械的吃着面包,眼神呆滞。

“你又不是第一次见到他们一起逛超市了。”

“主上坐在推车里…...”他似眼神里有了些波动。

同桌的两人十分同步的停下手里嘴里的动作,皱着眉头故装冷静,“拍照了吗?”月云奇眼神依旧放空,点了点头,舀了口粥放嘴里,“拍了视频。”

其他两人忙说拿出来看看,月云奇眼里的光终于回来,眼中是一种从没出现过的悲壮,“月家要是完蛋了,我爸妈一定要弄死我的。”

 

 

月云奇再回忆起昨晚的场景。

原本是刚完成作业的他想去超市屯点粮食,没想到刚到入口就遇到了羽皇陛下和羽还真。刚想打招呼就听到两人的声音,“拿个推车吧,一会东西多了不好拿,我去拿。”

“诶诶诶陛下你想不想试试坐在推车里是什么感觉?”

“不想。”

陛下英明!

“就坐一下嘛,我推你啊~”

“不,丢人死了。羽还真你不要这么幼稚。”

“丢什么人?哪里幼稚了?这里离学校这么远不会遇到认识的人的!”

所以你们跑这么远来超市是来坐推车的吗?!买一个回去好吗?!

“我答应你跑这么远,是因为你说这个超市菜比较新鲜,不是来坐是来坐什么推车的。”

要买新鲜菜早起去菜市场啊喂!

“就这一次……”

“……”

“我保证!”

“.…..”

“羽皇陛下~”

“.…..”

“主上~”

“.…..”

“天逸哥哥~”

“就这一次。”

什么情况?刚刚是怎么回事??羽还真刚刚是不是还撒娇了???主上是不是答应坐上小推车了????你看这么光明正大的考虑过路人的感受吗?????躲在角落的月云奇觉得脑袋和眼睛都有点痛。

随后冒着生命危险尾随了一路。

“买点小鸡翅吧,回去可以做烤鸡翅。”

“买。”

“啊!还要这个小馒头,明早可以给你做黄金馒头。”

“买。”

月云奇静静地跟在后面,看着坐在推车上黑着脸和后面推着推车兴高采烈的羽还真,眼睛更痛了。

 

我一定是出现了幻觉,这一定是我的幻觉,明天要去挂个脑科看看,还要挂个眼科,还有心理科。

 

只顾着盯着屏幕看的月云奇一个不小心撞翻了堆成三角形的酒瓶。酒瓶滚了一地,他一边帮忙捡一边和售货阿姨说着对不起,一抬头发现站在他面前冷笑的风天逸和站在后面笑断气的羽还真。

“晚上好啊…主上……”月云奇几乎要被风天逸的气势逼得跪在地上,他忽的想起刚刚在门口羽还真对他的称呼,“天逸哥哥……?”

 

 

我的兄弟,月家大公子,月云奇,大概在昨天晚上,灵魂已经死了。

不!那是我的兄弟!走吧,云奇,我们带去看脑科,精神科也看看。

云奇,你不能放弃!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大不了就是月家破产,你们一家三口从此无依无靠!

大不了就是在你们家破产后我们老死不相往来!

 

 

月云奇念道,有这些兄弟我还是去死了算了吧。

 

------------------------------

我们菩提在我尾巴上系了风筝线让我放飞啊

大家昨天月饼节快乐啊~

 

 

评论(21)
热度(96)
©一只废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