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楠
有酒有肉,且无岁月再回头





微博@一只废楠
2016-09-10  

【逸真】羽还真,你可有喜欢的人3.0

风天逸X羽还真

学生时代日常AU

没咋看过原著啥也不懂,首次尝试,乐色文笔,ooc预警

非常的日常

非常ooc

lo主又放飞了不知道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发展(x

01 02

 

7.

实验室每天都能迎来月云奇或向从灵或雨瞳木的光临。来人的第一句话便是,羽还真回来了吗?他什么时候回来,你们谁有他的其他联系方式?你们不是会发明东西嘛,就不能发明个跟踪器什么的装他身上吗。

同学们委屈,跟踪别人是犯法的,我们也不知道他去哪了,还真同学真的不是我们藏起来的。

风花雪月也委屈,小奶狗再不回来,羽皇陛下就要拆了我们画室了。

顺路过来送饭的易茯苓看到在实验室门口的三人,问起事因,三人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说起来。

那日风天逸回到小公寓并没有看到自家小奶狗,到快门禁时打电话过去准备痛骂一顿小奶狗你再不回来晚上露宿街头可没人管你,没想到打几次没人接,到最后直接变成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羽皇陛下一夜没睡,第二天黑着眼圈杀到实验室,小奶狗你给我滚出来,你还敢不回家了是不是!

有稍微胆大的同学站出来说还真同学昨天并没来上课。

随后以众人很多年的经验看来遭殃的就是风花雪月和白庭君了。

陛下画室也不去了,天天就赖在我们那,咖啡太甜直接丢,太涩,丢,饭菜不合胃口,直接连饭带碗摔出去,一句话说得不对就抄起身边的任何东西丢过去。月云奇说着要哭出来。

雨瞳木说再这么折腾下去又不知道要掉几斤肉。

让你掉几斤肉还是好事。

雨瞳木连忙反驳,我掉了无所谓,就是陛下自羽还真离家出走后就再也没好好吃过饭。

三人与风天逸从小一起长起来,看着他这个样子也心疼不过,想易茯苓也算是陛下前女友搞不好有办法,毕恭毕敬的站成一排,易姑娘和我们一起回去看看吧。

 

易茯苓拒绝,和我分手他都没这么难过我去有卵用。

 

易茯苓想起几天前在校门口见过羽还真。那日她正赶着去上课,看到羽还真背着背包往外走,又想起今天是有父亲的讲座,羽还真痴迷机械,父亲的课从没落下。

“还真要去哪?”易茯苓将他拦在路上。少年神色匆匆,看道她便弯着眼睛笑起来,“好巧,苓姐姐。”

“今天是你机枢教授的的讲座这么没去?”

“不去了,要回去几天。苓姐姐再见到教授帮我请个假吧,走得急没法将请假的手续都办齐了。”

她随口应着说好,又问着:“你这是要去车站?怎么不让风天逸送送你?”羽还真低下头,眼睛看着鞋子又抓了抓头发,“他还要上课呢。”说完准备要走,却被易茯苓抓住胳膊,“还真和姐姐说实话,你真是要回家?”

“真要回家,没和他说,临时决定的。说了又要惹出不少事的,苓姐姐放心我回去几天就回来。”

她嘱咐少年一个人要小心,要常与她保持联系。少年走出几步又转身叫住她,“苓姐姐今儿看到我的事别和任何人提起。”

她应着说好。

 

易茯苓下午收到白庭君的消息,他问,“茯苓你知道小奶狗是谁吗?”易茯苓惊讶,“还真啊,风天逸总这么叫他……风天逸是不是找你麻烦了?”

“和以前的比起来也不是麻烦,就是78915426545%¥#@&…….”

易茯苓看着手机屏幕的乱码还以为对方在搞浪漫给发了堆密码让自己去解开,想想庭君哥哥应该没有父亲这么无聊吧。

 

转头又想,也不是没可能啊!

 

半个小时之后白庭君的朋友圈

【风天逸照片】

一只狂躁的哈士奇。

小奶狗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

 

来自易茯苓评论,人家狗来狗去就算了,你也跟着狗?

来自月云奇的评论,小乃古你到什么时候回来啊!!

来自向从灵的评论,小奶狗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楼上你过来我给你治治手癌

来自雨瞳木的评论,小奶狗你……哇的一声哭出来

 

 

那日易茯苓见过羽还真的事没和谁提起过,风天逸联系不上自家小奶狗行为也愈发古怪。一日父亲也问起她知不知道羽还真什么时候回来,她惊讶问原因。

风天逸今天来找我说为什么学生还几天不来上课都不管管,我和他解释说还真请过假的,但是并没有请假条给他看,他就说学生不请假就让他走了你们老师怎么这么不负责,你们学校还想不想开下去了?

易茯苓脑补出风天逸皱着张脸去实验室门口撒泼,不管就是你们把我奶狗藏起来的你们把我小奶狗还给我。

好了,打住,以后谁说风天逸是我前男友,我就打死他。

 

8.

当晚她打给羽还真,问道,“还真你什么时候回来?”再不回来风天逸就要拆学校了。电话那头迟迟不开口,“还真?”

“要再推迟几天……”少年声音沙哑,像刚大哭了一场。

“还真?”

“我没事的,风天逸那边我已经打电话过去了。真没什么事,我好累姐姐,具体的事我回去一一告诉你,我先去休息了。”

草草的挂了电话,风天逸的电话正好打进来,那人劈头盖脸问道,“羽还真家在哪?”

 

 

高中时候的羽还真和现在被养肥的版本比起来算是有点营养不良。瘦小的模样总招人欺负。小奶狗这称呼只能风天逸一人叫,这是中二时期的风天逸在学校定下的规定。

有日羽还真带伤来上课,食堂碰上风天逸,风天逸若无其事的问了句是谁干的还是不忘嘲讽他笨得要死,羽还真当即哭出来,羽皇陛下无奈当下的场景太像自己欺负了他,只好把自己的一半的排骨都丢到羽还真碗里,别哭了快吃快吃,不够让雨瞳木的也给你。

下午上课时风天逸迟到大半节课,回来便和月,向,羽三人说下课别急着回家,我们去找点乐子。

三人一听来趣了问哪来的乐子,风天逸笑答,我约了打羽还真那小子。

月云奇至今记得那天风天逸站在天台上,一只手拎着那个人的领口,羽还真是我的人,你们谁再动他试试。

 

我们被打的时候陛下这么生气过吗?

我们被打过吗?

我们都是打别人啊。

陛下生气起来真帅啊。

十分帅啊。

 

 

羽还真失踪第四天,风天逸恍惚之间接到了他的电话。

他甚至以为自己已经出现幻觉了,在确认是小奶狗之后就想把这几天的怨气统统撒出来,“羽还真你死哪去了?还敢玩离家出走了?限你明天之前出现在我面前不然你就等着……”

风天逸更凶的话还没说出来就听到电话那头的抽泣。

“羽还真?”

电话那头突然安静下来,风天逸听到那边人带着哭腔,“天逸……”心立刻揪起来,那人正哭得换不过气,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安静的等着人哭完。

“还真?”此刻是什么火都发不出来了,“告诉我你在哪。”

那头的少年依旧哭着,“不……”

没等风天逸说出下一句话就被挂了电话。

随后又收到短信,还有些事情过几天就回来了,别担心。

打电话过来就叫了名字,哭了大半天挂了电话还让人别担心,不担心才有鬼!

 

找易茯苓要到电话号码后,他找出车钥匙,眼角瞟到桌面上那副自己的画像底下HZ的署名。风天逸觉得自己站在悬崖的边缘,底下是无尽的深渊,羽还真站在他身边伸手捂住他的眼睛。

 

天逸,别怕,我和你一起跳。

 

------------------

又不知道是什么奇怪的发展了

来只,很多只小天使和我这个已经用完洪荒之力的闲鱼来讨论一波好不好啊好不好啊(认真脸)讲道理你楠真的一个逸真的伙伴都没有(痛哭流涕

依旧感谢不嫌弃文笔和故事情节还评论给红心的天使们(比心!

评论(33)
热度(102)
©一只废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