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楠
有酒有肉,且无岁月再回头





微博@一只废楠
2016-09-27  

【逸真】羽还真,你可有喜欢的人6.3

风天逸X羽还真

学生时代日常AU

没咋看过原著啥也不懂,首次尝试,乐色文笔,ooc预警

非常的日常

非常ooc

 

01 02 03 3.5 04 05 06 6.1 6.2

 

 

短小的一篇真是写到崩溃

 

20.

雨瞳木接到羽还真电话时候还在逗狗。

电话那头的人支支吾吾的,雨瞳木一只手拿着狗粮一只手抱着狗,顾不上电话,“还真你到底想说什么?”

“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风天…陛下这两天在你们那吗?”他声音越说越小。

“没有啊,不过我这两天看到他都在画室,一下课就走了,我还以为他去接你了。”

电话那头安静了足有半分钟,雨瞳木依旧抱着狗,那狗不停在他怀里乱动。

“还真?”

“嗯?啊…没事了,我就是问问…”

“你找陛下,可以问问白庭君啊,我看他们两个这两天都在一起。”

挂了电话的羽还真坐在公寓地板上,握着手机,觉得有只手抓着自己胃部往下拽。

他在躲着我。

羽还真捂着肚子,胃部传来阵阵绞痛,扯着五脏六腑都疼。他抬头望着天花板,你还在期待什么啊?

 

 

算起来羽还真已经有两天没和他说过话了。

不是羽还真躲着他,是他躲着羽还真。

 

羽皇陛下以往情场战无不胜的人遇上羽还真之后像个情窦初开的无知少年。

你才无知,你们全家都无知!听完白庭君的形容,风天逸抄起手里的颜料丢过去。

人家庭君哥哥说的是实话,风天逸你别乱打人!一旁的易茯苓坐不住了,上去帮白庭君擦身上的颜料。

那你为什么要躲在我那不回去?白庭君一语命中。

风天逸心里堵得慌,又丢了点颜料。

被甩了两次颜料的白庭君气极,有本事就别赖在我那去和还真说清楚!

他看着自己面前的画,我没有躲着他,我这画还没画完。

白庭君给他一记白眼,眼见着这衣服上的颜料是擦不掉了,易茯苓把人推出画室让他去洗手间好好洗洗。

教室只剩下他和易茯苓两人。

“说说吧,你为什么不回去,别和我说你没画完,以你的功力一天就能完成这幅画。”

风天逸觉得自己面对了人生以来最难回答的问题。

为什么不回去?我要是知道这个答案我不就回去了?可是我回去要怎么面对他?

“不为什么,不想回去。”

“你是恐同?”

“不是。”

“那你不喜欢还真?”

“不是!”

“那你喜欢他吗?”

“……”

易茯苓也不顾他答没答,继续说,“你也会喜欢其他男生吗?”

风天逸想把颜料也甩她一脸。

 

羽皇陛下听到易茯苓那句,“不如你找庭君哥哥试试吧,”十分为白庭君可惜,你这女朋友卖你比卖谁都快。

白庭君大惊,“让他亲我?”

易茯苓语重心长,“为了我们还真的幸福你就牺牲一下,我们可说好了风天逸,之后你要回去找还真好好说清楚。”

风天逸一脸心疼看着白庭君,“你要不要换个女朋友?”

“你们两个是不是还有一腿?”

白庭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风天逸一把按在墙上。

眼看着他就要亲下来,白庭君想死的心都有了,张牙舞爪向易茯苓求救,“你们这么决定经过我同意了吗?!!”

“放心吧庭君哥哥我已经给你准备一打漱口水了。”

 

 

羽还真开门进来的时候,三个人之间是一种诡异的尴尬。

首先是被压在墙上的白庭君看到打开的门,用尽全力推开身上的风天逸,看清是羽还真的脸后,心里有种绝望的凄凉感。

 

“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羽还真抓着门把,指节泛白。

易茯苓心脏像漏了一拍,心念着还真一定看的出来这是开玩笑的吧,我只是想逗逗下庭君哥哥而已啊。风天逸倒是冷静得很,没有上演你听我解释我不听的戏码,声音平静,“有什么事吗?”

“我是想……”羽还真站在门口,感觉力气一点一点被抽走,只想快点离开这里,“没什么啊,就是…”他笑着,大脑像控制不了身体,“没什么重要的事了。”

 

 

21.

羽还真一人走在回去的路上。生活又不是电视剧,风天逸也不会在关门那一刻突然拉住他的手说你听我解释,又或者他会追出来,从后面一把抱住他,说我喜欢你。

 

还是喜欢你。

 

羽还真突然笑起来,对啊,生活又不是电视剧,难不成自己还要说我不听我不听这样的台词?

他盯着自己的手掌,纹路清晰,心想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哭一哭,可是眼睛干干的,连掉眼泪的力气都没有了。

 

你凭什么啊,他又是你什么人?

对啊,我们…本来就什么都不是啊…

 

回去的路上给自己买了杯热巧克力,奶茶店新来的姑娘搞混他和其他人的苦咖啡,第一口喝下去苦得舌根发麻。他皱着眉头,说是不是把他的巧克力换成咖啡了,姑娘忙道歉,他只笑着说没关系,偶尔喝喝咖啡也可以。

 

不会有比这更苦的东西了,但也是那人喜欢的。

他喝完这一杯“热可可”心情倒是好了起来。

 

你就再傻一次。

 

 

羽还真太正常了,甚至到一种反常的地步。每日他没醒时就出门,他回来时他早已经睡下,但是每天依旧帮他准备着早饭,往往会在便签上写着:上课去了。

关系看似正常却扭曲至极。

自画室之后,他还是没有解释教室里发生的一切。羽还真也从来没问起过,不是没问起,他们根本说不上话。

风天逸看着桌上的早饭和他的字条,心里五味成杂。明白过来前两天他来画室的心情。

 

他去问易茯苓,茯苓只说你们两之间谁去捅破这层窗户纸呢?

还有几天就是羽还真生日。

 

日子又像恢复到从前了一样,羽还真下课时他正从画室出来,远远看到他,还没来得及叫出口就见他往奶茶店跑去。风天逸走近看到他正和奶茶店的姑娘聊得正欢。立刻气不打一处来,勾搭完学弟要勾搭学妹了?

“羽还真!”

听到名字的人回过头,刚刚的笑容也在脸上消失不见。

“见到我就这么不开心?”

少年局促的低下头,抓了抓头上的黑发,“不是…啊…好久不见啊……”风天逸觉得要被他气出病来,你给我解释一下好久不见是什么意思?

“是啊,好久不见。”风天逸咬牙冷笑着,又随意的端起他面前的杯子,问一句喝的什么,还没等他回答就直接喝了一口,“巧克力,太甜了。”

“你喜欢苦一点的。”

“偶尔试试这样的也可以。”

风天逸直勾勾的看着他,抬手将他唇边的巧克力擦掉,笑着将那根手指含进嘴里。

 

你还想躲着我多久?

-------------------------------

这种发展是容易被打的,但是屋里羽皇陛下直了这么多年肯定没这么好接受(有什么不好接受的,那可是我真啊!)纯属瞎写(跪下)我错了我再也敢了

感谢评论和小红心

 

 

评论(26)
热度(90)
©一只废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