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楠
有酒有肉,且无岁月再回头





微博@一只废楠
2017-01-04  

【逸真】【秦方】【腚七】【杰睿】去他妈的年夜饭

风天逸X羽还真

秦明X方木

赵玉林X陈七

杰X刘明睿

一场乱七八糟的老张家X老陈家的群戏,lo主又疯了的产物,乱七八糟写的

依旧小学生文笔,人物全部OOC预警,bug漫天

一个大家都在的不知名年代,老陈家都是兄弟,老张家关系不明

(由群里语C小可爱们冒出的脑洞(求大家不要打我


---------------------------------

12.31

 

陈七和赵玉林吵架了。


为了一个案子连续在警局待了三天,方木在打开门的一瞬间被身后的人推进屋子,握着他的手腕将他抵在门上。
方木还没来得及反应,男人就咬住了他的嘴唇。
连续一个星期无休止的工作,高度紧张的神经,他倒是想问问秦明是不是在高强度的工作下荷尔蒙也会爆发,如果不是靠他一点侥幸依存的理智,他们早就在警庭的厕所里来了一炮。
一吻结束,方木听着男人在自己耳边粗重的喘息,轻笑道:“秦科长这么快就按耐不住了?” 
“你欠我的。”在厕所被强行打断让他郁闷许久。 
“别急…”他嗅了嗅,“先去洗澡…你闻起来就像是个尸体。”
秦明继续在他耳边厮磨,“一起洗可以节约时间”。
“只要你忍住不对我动手动脚。”
“我保证,一定会的。” 
 他们再一次迫不及待吻到一起。


然后是身后门被敲得震天响。


“哥!!你在家吗!!!”
被打断的秦明心里窝着一团火,正准备拉着方木静悄悄的回房,门外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哥!我看着你和方木回来了!哥你开门啊!!”

羽还真打开门看见陈七皱在一起的脸。
“是谁?”屋里的人问。
“小七哥哥来了。”羽还真偏过头去回应,一边带着陈七进屋,“怎么一个人来了?”
风天逸从屋里走出来,“陈七?那赵玉林也来了?”

“赵玉林死了。”

“什么?!”

 


赵玉林坐在秦明家沙发上,秦明抱胸冷脸站在一边,“什么时候回去?”赵玉林一口水呛住,抬起手袖擦擦嘴,可怜巴巴的,“哥我都在你这等你三天了,你才回来就赶我走?”
秦明面不改色,“对,是这个意思。”
赵玉林继续可怜巴巴,“哥,七七和俺吵架,好几天不理俺,俺就来找你,在你家门口等了你三天…”
“吵架了来找我有什么用,回家自己解决。”

“我解决不了才来找你的啊!哥你知道你从小就是我的偶像,成绩好手艺好,各项都好,就是偶尔有些变态…”
“解决不了,滚出去。”
方木从浴室出来看到自己男朋友黑着脸,弟弟正抱着他的大腿哭丧着脸。方木正感叹兄弟两居然长得一模一样时,坐在地上的人突然站起来扑向他,条件反射的手往后掏枪却发现自己只穿着套睡衣。
赵玉林猛得抱住他的一条腿嚎叫,“方木你劝俺哥帮帮俺啊!”方木一脸不知所措望着自己男朋友,男朋友黑着脸并已经准备拿出解剖刀,“你先起来,有话好好说。秦明你先把刀放下!”

 

 

“你们吵架,然后腚腚离家出走了?”

陈七坐在椅子上默不作声。

“离家出走几天了?”风天逸问道。

“三天。”

“要不要去找方木哥哥,让他们帮忙找找?”

“是赵玉林的话失踪三天几乎没有存活希望了,不用去麻烦别人了还真,换人吧陈七。”羽还真听这话赶紧过去捂住男朋友的嘴,“不要瞎说!”

“我不是来找他的。”坐在一旁安静了许久的陈七突然开口,“他不回来就随他去,我也不一定需要他陪。”

羽还真打小最知道这个哥哥的心思,知道他一定又担心又犟着不让别人知晓半点。他走过去坐在陈七身边,小大人一样安慰道:“我们去找找方木哥哥,他们一定有办法的。”

“不去。”

“你不担心他一个人?”

“不担心,他的死活和我没关系。”

“……哥你别犟。”

“谁跟你犟。”

两人僵持不下,羽还真叹了口气,最后妥协,“那行吧,你留我们这,反正地方大,让人给你收拾间房出来。”又转头看风天逸,“陛下不会介意的对吧?”

风天逸快把介意两个字写在脸上。

 

 

“你们吵架,然后小七不理你,你就离家出走了?”

“不是离家出走,俺没离家出走,俺只是过来找俺哥教我做件衣服,给他当新年礼物。”赵玉林和他们两个面对面坐着,这场面让他虚得很,“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跟审犯人一样看我,哥你赶紧教我,七七的尺寸我早摸清楚了,做完还要回去陪七七跨年。”

“不教。”

“哥我是你亲弟弟。”

“所有我才知道你学不会,在劝你早点放弃。”

赵玉林依旧不放弃任何希望,眼神坚定的看着秦明。

方木按住秦明想拿刀的手,“你要给小七送礼物,除了衣服,可以送个地瓜?”

“圣诞节送过了,被关在门外一晚。”

“玉米?”

“送过了他不喜欢。”

“红糖糕?”

“那是七七送我的,方木你说的都是我喜欢的东西。我哥给你送过尸体吗?”

 “我不会送那种东西!” 

方木看着身边的人露出平常极少见的神情,笑了起来,“你可以送一个试试。”

“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话。”看到恋人微微上扬的嘴角,刚刚的怒火也消了大半。方木凑近,像刚进家门时,贴着他的脖子嗅了嗅,“你知道我想要什么。”

秦明觉得自己被人挑拨得如同烧起一团火。

赵玉林曲起手指敲了敲门前的桌子,干咳了一声,“咳!我还在这呢……”方木不知从哪拿出秦明的刀,偏过头,拿刀指着对面的赵玉林,“再废话滚出去。”

赵光腚看着对面几乎要贴在一起的两个人,委屈的拿出陈七给的红糖糕。

 

离开七的第三天,想七。

 

第二次听到有人敲门时方木决定再有人来打扰他和秦明的二人世界,他就拿着秦明的刀,一刀捅过去。他在医学上不如秦明,稍微注意点应该也能一刀毙命。

开门。

站在最前面的是笑得灿烂的羽还真,后面跟着赵玉林的命,最后面是自己弟弟那个妖艳贱货男朋友。

“方木哥哥!”见来开门的是方木,羽还真叫了一声之后就表情严肃,直直盯着他。

他一开始琢磨不透方木的易明易暗的性格,就给他不同的性格起名字,语气温柔总是笑着的是白木,话少脾气又不好的是黑木。

“你们怎么来了?”

“太好了是白木!”羽还真松了口气,笑容又回到他脸上,“我带小七哥哥来过年啦!”

方木一言不发转身进屋,把门摔得镇天响。

羽还真愣愣的看着眼前差点摔在自己脸上的门,风天逸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真真,你看错了,那个是黑木。”

 

最后放他们进去的是秦明。

陈七站在羽还真身后看到屋里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

“光腚?你怎么……”话到嘴边,接下来看到的是自己担心了三天的人被绑在椅子上,顿时慌了神,“你们把他绑起来干什么?!”

赵玉林见恋人慌张的快步走过来,好像有人给他撑腰了一样扯着嗓子嚎起来:“七七!媳妇儿你是来救我的吗!!方木把我绑起来要给我喂狗粮!!!”

陈七听他嚎得心烦,这两日气的又都一股脑涌上来,“闭嘴!”解开绳子之后又白了他一眼,“谁他妈是你媳妇儿。”

“你!就是你!”赵玉林站起来将陈七拥入怀里,紧紧抱着,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我好想你七七!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你傻啊不知道要跑吗?”

“我一个人打不过他们两个嘤嘤嘤……”陈七安抚似的抬手抱住他的后背,“…好了好了。”

赵玉林只是将他搂得更紧。

 

羽还真站在一边看着和好的两个人,又看看一旁的秦明,开心得跑过去张开手臂,“好久不见啊秦科长~”不料还没碰到那人就被人抓住衣领往后一拉,羽还真转头看到黑着脸的风天逸。

“站好不许乱动。”

方木此时也已经站到了秦明面前,笑容僵硬,“还真好好说话,不要乱动。”

羽还真被这两人的占有欲惹得苦笑不得,忙解释道:“我就是想去抱他一下,秦科长上回说可以带我去看他实验室!”

风天逸一只手搂着他,一只手虎口掐着他的脸,“是吗?”羽还真脸上的肉被挤在一起,望着他的眼睛认真的点点头。风天逸也十分认真的用嘴型回应他。

不——许——去

 

“还真去不去,是他的自由,和你有什么关系?”

“他是我的人,他要去哪自然要告诉我。”

“呵,那岂不是一点自由都没有。”

“待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自由。”

“风天逸你懂不懂自由的定义?”

此刻,方木正站在自己前面和风天逸争论起了对小可爱弟弟羽还真的自由问题,房子另一角,赵光腚一刻不放的抱着陈七。

秦明环视屋子一周,突然冒出来一句:“既然大家都来了……”

所有人都停下正在进行的事齐齐看向发言的人。

“晚上一起吃饭吧。”

 

 

赵光腚抱着陈七不撒手,“媳妇想吃啥我晚上都给你做!”

“什么都不想吃!你他妈先放开我!”

羽还真可怜巴巴望着风天逸,征求他的同意。

“你想在这里,我便陪你一起。”

“那再叫明睿哥哥一起!”

“还有他家那个中二的执事?”

“还有那把他要抱着睡觉的剑。”

“明睿哥哥家的执事做的小饼干超级好吃!”

“你想吃多少,回去让厨房给你做。”

“想吃你给我做的。”

“好。”风天逸揉揉他的脑袋。

方木十分想打开门,把面前的两个人...还有另外两个,把不属于这屋子的四个人,全部丢出去。

 

最后坐在沙发上的方木看到在自己家厨房忙进忙出的弟弟们和秦明的弟弟和弟弟的男朋友…决定晚上要跟秦明好好算账。


---------------------------------

一开始想支持一下腚七,奈何写不出什么好东西,就不知道写了个什么玩意儿给大家助助兴(土下座)

感谢爱心和评论


评论(36)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废楠 | Powered by LOFTER